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8-095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2)。公司于2018年8月21日收到浙江省财政厅下发的《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国家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的通知》(浙财企[2018]56号)文件,公司“工业机器人高精度减速器智能制造建设项目”获得400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

  上述400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已于2018年9月12日划拨至公司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与资产相关,将根据资产使用期限分期摊销。

  本次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