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18-066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9月11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石本军先生、监事刘长菊女士递交的辞职函。石本军先生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刘长菊女士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石本军先生、刘长菊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石本军先生、刘长菊女士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石本军先生、刘长菊女士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石本军先生、刘长菊女士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尽快完成监事补选工作。

  监事会对石本军先生、刘长菊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对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