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9月12日,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孙钢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钢宏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委员职务。辞任后,孙钢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孙钢宏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少于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孙钢宏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孙钢宏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安排新任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甄选提名事宜,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孙钢宏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认真履行独立董事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孙钢宏先生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