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8-053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预计本次重大事项交易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5日开市起停牌,2018年6月2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2018年6月27日和7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积极推动中,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的2018年7月5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于2018年7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同时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于7月12日、7月19日、7月27日和8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2018年8月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即在 2018 年 9 月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一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7 年修订)》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尽调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具体交易方案细节尚未最终确定,公司与有关交易各方尚需进一步沟通、协商,本次交易事项仍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无法案原计划于2018年9月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骅威文化,股票代码:002502)自2018年9月6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即在 2018 年 10 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一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7 年修订)》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