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8-077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 持有公司股份总数396,079,1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6%)通知,当代科技将其持有的部分人福医药无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质押登记解除的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2018年9月11日,当代科技将质押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6,757,8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3%),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当代科技所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278,430,220股,所质押的股份数占其持股总数的70.30%、占本公司总股份数的20.57%。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