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7月30日、2018年8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修订〈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33)、《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8-036)已分别于2018年7月31日、2018年8月1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2018年9月12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06006166503867的《营业执照》。公司经营范围由“以石油化工尾气(废气)、火炬气为原料生产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氮气及其他工业气体生产及销售,塑料制品的生产及销售,仓储(不含危险爆炸物品)、租赁、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为“以石油化工尾气(废气)、火炬气为原料生产销售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及其他工业气体(不含危险化学品),食品添加剂氮气、液氮、液氧、医用氧、液氩的生产、销售及充装,氨的销售(以上6项限分支机构经营),塑料制品生产及销售,仓储(不含危险爆炸物品)、租赁、货物运输。(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其他登记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