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14日、2018年8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8月15日、2018年9月1日分别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68)。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换发后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一、本次变更登记情况

  ■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2680819647

  名 称: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经开)第五大街85号

  法定代表人:于文彪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捌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1996年07月16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电子产品、仪表仪器、元器件、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技术服务;装卸搬运服务(不含道路运输);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低压(400V)电能计量箱生产销售;供电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