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为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刘建新先生和任芳原先生。截止目前,相关持续督导工作尚未结束,仍处于持续督导期间。

  2018年9月12日,公司收到新时代证券发来的函件,鉴于任芳原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新时代证券现委派和颖女士为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2016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刘建新先生与和颖女士(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和颖女士简历

  和颖,女,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项目经理,会计学学士,注册会计师,曾参与儒房融科、顶硕药业、天津航宇等项目,业务能力较强,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类业务经验。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