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金丰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8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农银汇理金丰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在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20%。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最后一次选择成功的分红方式为准。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3、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abc-ca.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8955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