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浙江得邦车用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

  ● 投资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 特别风险提示:投资标的本身可能存在经营不达预期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战略需要和业务拓展,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得邦车用照明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车用照明业务。本次投资未达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批标准,亦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该子公司已于2018年9月7日获得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浙江得邦车用照明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工业区

  4、法定代表人:孙玉民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3MA2DEX0GXQ

  7、股权结构: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8、经营范围:车用照明产品的生产、研发、设计和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三、对公司的影响

  投资设立浙江得邦车用照明有限公司是公司积极拓展车用照明业务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

  本次投资对象为全资子公司,风险可控。本次投资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全部来源于公司的自有资金。本次投资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四、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的慎重决策,但仍存在固有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积极建立完善的经营管理机制,健全子公司的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以及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