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8年1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的募集资金不超过1.1亿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详见本公司2018年1月19日公告,公告编号:2018-004、2018-005、2018-006)。

  2018年12月27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1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银行的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本次使用的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完毕。

  备查文件:

  《网上银行交易凭证》。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