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购浙江恒逸物流
100%股权、宁波恒逸物流100%股权
完成交割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18-193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购浙江恒逸物流

  100%股权、宁波恒逸物流100%股权

  完成交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逸石化”)于2018年12月14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同意子公司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集团”)持有的浙江恒逸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恒逸物流”)100%股权和宁波恒逸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恒逸物流”)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浙江恒逸物流100%股权、宁波恒逸物流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86)。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已完成相关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并按照约定完成了付款及交割。至此,公司持有浙江恒逸物流100%股权、宁波恒逸物流100%股权,浙江恒逸物流和宁波恒逸物流成为公司子公司。本次收购完成有助于加快实施公司“石化+物流”的产业布局,实现资源共享、产业协同,为公司主业发展提供更为便捷的物流服务,更好的降低公司内部原料及产品的运输成本,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