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㈠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2月27日14:5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27日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26日15:00至12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258号皇城大厦5层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4.召集人: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 杜小平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㈡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情况

  公司股份总数:6,007,828,231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4,955,358,261股(公司2016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交易对方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海旅盛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轩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放弃该次交易所获公司股份的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等涉及公司经营管理的相关权利,涉及放弃表决权股份共1,052,469,970股)。本次会议股东出席情况如下表:

  ■

  2.其他出席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㈠表决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㈡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议案采用非累积投票,且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回避表决。本次会议议案对应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为643,197,098股。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643,197,098股。本次股东大会总体表决结果及中小股东表决结果如下:

  本次股东大会总体表决结果

  ■

  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表决结果

  ■

  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详见本公司2018年12月8日关于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9)。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

  律师姓名:吕延峰、田慧

  结论性意见: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审查、核查、验证了以上各项,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方式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法律意见书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