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日常运营资金周转需要和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和决议有效期内,该笔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9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7)。

  一、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8年8月21日,公司与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创世金融安意私募基金基金合同》,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认购“创世金融安意私募基金”份额,该产品类型为契约型私募基金,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4%,投资期限为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12月25日。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

  公司于近日赎回上述已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4,000万元,取得收益人民币834,794.24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全部到账。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人民币0元。

  特此公告。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