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800 证券简称:道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7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监事及改选

  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道森股份”)收到公司监事会的通知,公司监事会主席吕培刚先生将办理退休手续,无法继续履行监事会事项,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吕培刚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不足三人,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因此在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吕培刚先生仍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补选出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

  2018年12月27日,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现场形式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一名监事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同意补选刘长云先生(附件简历)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并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刘长云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会议也审议通过《关于改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宋克伟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附件简历),该议案即日生效,任期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吕培刚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吕培刚先生多年来对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宋克伟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出生,1985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科技大学钢铁冶金专业,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苏州阀门厂铸造分厂。2004年5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宝业锻造副总经理、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监事候选人简历

  刘长云,中国国籍,男,1979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南财经大学商务管理专业。工作经历:2005.3至今,在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制造部经理、子公司副总经理、生产调度中心高级经理。

  

  证券代码:603800 证券简称:道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6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道森股份”)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7日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吕培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补选一名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该项议案尚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关于改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该议案自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