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27日,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内蒙古引绰济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641,176,532.00元投标报价中标“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管线段采购二标(PCCP管材)”。

  公司已于2018年11月13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一050)。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管线段采购二标(PCCP管材)

  2、项目内容:DN2800管材,长度97.77KM,工作压力0.8-1.1MPa

  3、中标金额:641,176,532.00元

  4、计划工期:1,370日历天

  5、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

  1、本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管线段采购二标(PCCP 管材)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内蒙古引绰济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三、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从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中标金额人民币陆亿肆仟壹佰壹拾柒万陆仟伍佰叁拾贰元整(¥641,176,532.00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5.64%,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19年至2022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该中标通知书于2018年12月24日签发,中标通知书提示:公司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的30日内到双方约定的地点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并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7.6款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该项目招标单位正式签订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内容待签订合同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