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7

  债券代码:128013 债券简称:洪涛转债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继续持有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洪涛股份”)于2017年6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以自有资金人民币贰亿元附条件地受让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四川省巨洋酒店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6巨洋债”)贰亿元。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购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号:2017-051)。

  根据《四川省巨洋酒店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设定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决定在“16巨洋债”存续期的第2年末调整债券第3年的票面利率。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发行人决定上调票面利率300个基点,即“16巨洋债”存续期第3年的票面利率为9.90%,并在债券存续期内第3年固定不变。

  综合考虑“16巨洋债”发行人四川省巨洋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偿债能力等因素,公司决定选择继续持有“16巨洋债”至到期,以提高资产回报率,增加公司收益。

  公司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与债券发行方保持紧密联系,落实监管资金按约定使用,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余额为20,000万元(包含公司持有的“16巨洋债”)。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6

  债券代码:128013 债券简称:洪涛转债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财务资助款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洪涛股份”)于2017年5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信托方式,委托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向海南夏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借款30,000万元,期限为2年;使用自有资金以信托方式,委托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向三亚沃兰德国际度假屋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借款18,000万元,贷款期限为2年。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要求,经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述财务资助议案。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号:2017-03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经收回上述两笔财务资助的全部本金及利息,本次财务资助未出现逾期情形。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8

  债券代码:128013 债券简称:洪涛转债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票质押延期

  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2月2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年新先生通知,获悉刘年新先生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具体公告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股票质押回购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2017年12月26日,刘年新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184,000,000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同约定到期购回日为2018年12月26日。刘年新先生已在原质押到期日办理了上述质押股票的延期购回业务,延期购回日为2019年12月26日。

  ■

  2、股东股份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刘年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389,705,18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1.19%,累计被质押股份数量232,800,000股,占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59.7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8.63%。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