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937 证券简称:丽岛新材 公告编号:2018-072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丽岛新材”)于 2018年11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7,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单个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不超过 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8年11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3)。

  一、本次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04月02日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购买了“海通证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尊享版268天期第1号”本金保障型产品,具体详见《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2018年12月27日,上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本金5,0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99.58万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均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总体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可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6,000.00万元。

  特此公告。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603937 证券简称:丽岛新材 公告编号:2018-071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

  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2月26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高军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高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职工代表会议,选举嵇庆静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监事会对高军先生担任公司职代表工监事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嵇庆静,女,1985年出生,大专学历。现任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计划。曾任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质检等职。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