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双三角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8年底及2019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申购、赎回等交易类业务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根据《东吴双三角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东吴双三角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东吴双三角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05209;C类份额基金代码:005210;以下简称“本基金”)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标的股票交易日,则本基金不开放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18年底及2019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2018年底及2019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持有人利益,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处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的下列2018年底及2019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交易类业务,并自下列非港股通交易日结束后的首个开放日恢复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本基金2018年底及2019年中国香港证券市场节假日/非港股通交易日提示如下:

  ■

  ■

  注:上述中国香港证券市场节假日/非港股通交易日已剔除和国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重合的日期。

  若非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或将来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需要调整上述安排的,本公司将另行调整并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sc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1-0588(免长途话费)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