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8-067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宫里啓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经宫里啓暉先生确认,截至本公告日,他与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离任而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之事项。

  宫里啓暉先生于2009年4月加入公司,于2012年3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曾分管柜台市场部、固定收益部、权益投资交易部、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分公司及海通银行。公司董事会对宫里啓暉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