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股票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056 证券简称:中国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8-062号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1月1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及2011年2月11日召开的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批准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在2011年及以后年度出售公司所持招商银行、招商证券股权,直至出售完毕。

  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并根据公司整体发展需要,公司2018年12月累计出售所持招商银行股票900.37万股、所持招商证券股票853.71万股。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后,本次出售招商银行、招商证券股票预计实现投资收益净额约为2.13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6.40%。完成上述交易后,公司不再持有招商银行及招商证券股票。

  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