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30亿元存续债券
注销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8-136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30亿元存续债券

  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集团”)30亿元债券违约后全部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资产”)收购,博源集团和信达资产对债券的偿付达成一致意见,不再通过托管机构兑付,双方签署了《逾期债券注销框架协议》,并向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存续债券注销。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完成了“12博源MTN1”的注销,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完成了“13博源MTN001”、“16博源SCP001”的注销,截至2018年12月25日,博源集团在银行间市场无存续债券。

  博源集团上述债券的基本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8年7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债券违约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60)。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