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财政支持资金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16 证券简称:韩建河山 公告编号:2018-063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财政支持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政府财政支持资金的基本情况

  根据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人民政府“韩政发〔2018〕67号”文件的精神,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人民政府给予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建河山”或“公司”)财政支持资金1000万元整,该项资金是“为支持韩建河山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重点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纳税能力而给予的财政资金支持,专款专用。”

  上述资金公司已收讫。

  二、政府财政支持资金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年度审计尚未开始,该项政府财政支持资金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