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229 证券简称:上海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8-055

  优先股代码:360029 优先股简称:上银优1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五届九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2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2月2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8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会议经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关于职业经理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16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会议同意实施职业经理人薪酬制度改革,以及职业经理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配套制度、文件。

  本议案回避表决董事: 胡友联、施红敏。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