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并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2月27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黄根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职工监事黄根生先生为公司原有的汽车配件板块业务的职工,现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任公司职工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黄根生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黄根生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民主选举,同意补选何洋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与其他两位现任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职工监事何洋先生的个人简历

  何洋,男,汉族,1981年6月14日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MB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2年6月至2014年7月,在成都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4年7月至今,在江苏极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任职,现任江苏极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何洋先生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之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何洋先生通过“广发资管一顺荣三七投资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票23.61万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