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4月25日,公司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并于2018年5月25日经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证券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处置所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即江苏银行及江南水务股票),并决定处置的时机与数量。

  一、交易概述

  2018年12月27日,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本公司持有的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江苏银行,股票代码:600919】股票822.4万股,具体情况如下:

  ■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 出售股票资产的目的

  公司本次出售“江苏银行”股票,主要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了有效盘活资产,提高资产流动性,加快营运资金周转速度。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公司本次出售“江苏银行”股票的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为4270万元,具体数据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四、风险提示

  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