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集团”)于2018年12月27日收到股东山东科兴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科兴”)的告知函,内容如下:

  山东科兴将所持有的长园集团无限售流通股共计8,005,058股(占长园集团总股本0.60%)补充质押给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兴于2018年12月26日接到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已办理完成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具体事项如下:

  ■

  截至2018年12月26日,山东科兴持有长园集团股份数为103,425,058股,占长园集团股份总数的7.81%;本次质押后山东科兴累计质押长园集团股份数为103,425,058股,占山东科兴所持有长园集团股份总数的100.00%,占长园集团股份总数的7.81%。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