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根据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沪港深系列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因基金所投资的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交易使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则基金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

  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2018年岁末及2019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2018年底及2019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本公司对旗下19只沪港深系列基金暂停下列2019年节假日期间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并自下列节假日的下一开放日恢复基金的上述业务,届时可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

  注: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至12月31日(星期二)香港圣诞节至2020年元旦前夕期间的业务安排,待中国证监会关于2020年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确定后,本公司将另行通知。

  上述暂停相关业务涉及的基金产品具体如下:

  ■

  ■

  若届时非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进行相应调整并予以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文件。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

  前海开源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单笔

  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转换份额的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12月28日起,调整前海开源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的单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转换份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调整方案

  自2018年12月28日起,前海开源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及前海开源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B类份额单笔赎回及转换基金份额不得低于0.01份。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1-666-998

  网址:www.qhkyfund.com

  四、重要提示

  1、上述赎回业务仅适用于处于正常赎回期及处于特定开放日和开放时间的基金。基金封闭期等特殊期间的有关规定详见对应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可将其通过销售机构购买并持有的本公司旗下某只开放式基金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都是由同一销售机构销售、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并在同一登记机构处登记的基金。同一基金不同份额之间暂不开通转换。基金转换费用与转换业务规则可参照本公司发布的《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开通转换业务并在直销机构实行申购补差费率优惠的公告》。

  五、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文件。

  投资者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货币市场基金表现的保证。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