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额度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使募集资金产生更大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董事会经审议同意在原有使用不超过80,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基础上,将上述额度增加至使用不超过100,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一年以内的结构性存款。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具体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3日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增加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6)。

  一、本次办理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8年7月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美盈森智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美盈森”)收到其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签订的《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安徽美盈森办理了10,000万元结构性存款(银行流水编号:83371329),启动日为2018年6月29日,到期日为2018年12月26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7月4日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61)。

  安徽美盈森于2018年12月26日赎回上述结构性存款产品,赎回本金10,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2,367,123.29元。上述本金及理财收益均已于赎回当天到账。

  二、公告前十二个月办理结构性存款的情况

  1、公告前十二个月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尚未到期的金额合计70,8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

  2、公告前十二个月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合计3,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结构性存款产品赎回相关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