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旗下农迈公司及电商公司股权变动的进展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为整合电商板块业务,实现资源有效配置,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前海农交所收购控股子公司农迈公司其他股东方40%股权的议案》、《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前海农交所转让农迈公司55%股权的议案》、《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海投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前海农交所转让其持有电商公司6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农交所”)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前海农迈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迈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结果为依据(评估基准日为2017年10月31日),以1元对价收购成都迈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有农迈公司40%股份;同时将公司持有的全部农迈公司股权作价1元转让给前海农交所;将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吉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商公司”)全部股权作价1元转让给前海农交所。上述股权变更完成后,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前海农交所间接持有农迈公司95%股权和间接持有电商公司100%股权。(相关事项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二、事项进展情况

  日前,农迈公司及电商公司已完成上述股权变动的相关工商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