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补充
质押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8-093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补充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先行”)的通知,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发生补充质押情形,具体如下:

  一、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

  截至2018年12月26日收盘,持股5%以上股东北大先行持有公司股份188,347,8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24%。本次质押完成后,北大先行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60,692,62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量的比例为85.32%,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74%。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部分股份质押明细。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