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承诺不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晟文化”或“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分别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镇科先生、股东许锦光先生、陈少达先生出具的《关于不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大晟文化股份的承诺》,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镇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3,393,120股(占公司总股本39.93%),该部分股份为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将于2019年1月7日上市流通。周镇科先生通过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0,539,752股(占公司总股本9.03%)。

  2、截至目前,公司股东许锦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4,188,164股(占公司总股本6.11%)。该部分股份为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将于2019年1月7日上市流通。

  3、截至目前,公司股东陈少达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194,740股(占公司总股本2.72%)。该部分股份为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将于2019年1月7日上市流通。

  注: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6,741,047股,该等股份已于2016年1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托管手续。

  经2017年5月19日召开的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16年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具体方案为:本次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39,866,047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3股,共计转增419,598,141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559,464,188股。

  周镇科、许锦光、陈少达为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东,锁定期为三十六个月,锁定期即将届满,股东周镇科、许锦光、陈少达持有限售股将于2019年1月7日起上市流通。

  二、股东承诺事项的主要内容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支持公司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镇科先生承诺如下:自2019年1月7日起未来的6个月内(即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7月7日)不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但不排除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大晟文化股份,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所对应的因大晟文化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

  股东许锦光先生、陈少达先生承诺如下:自2019年1月7日起未来的6个月内(即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7月7日)不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但不排除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大晟文化股份,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所对应的因大晟文化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

  在承诺期内,若周镇科先生、许锦光先生、陈少达先生违反上述承诺,则自愿将其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给公司。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周镇科先生、许锦光先生、陈少达先生严格遵守承诺,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相关股东,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