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7,970,76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月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

  2015年12月1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56号)核准,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晟文化”或“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6,741,047股,该等股份已于2016年1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托管手续。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股东周镇科、许锦光、陈乐强、黄永建、陈少达共5名自然人,锁定期为三十六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股东周镇科、许锦光、黄永建、陈少达持有限售股将于2019年1月7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139,866,047股。

  经2017年5月19日召开的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16年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具体方案为:本次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39,866,047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3股,共计转增419,598,141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559,464,188股。

  公司2016年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各相关股东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同比例增加。本次申请解禁的有限售条件股份的股东在2016年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前后持有的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具体情况如下:

  ■

  备注: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股东陈乐强已去世且其股份尚未继承,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18,993,424股暂未申请上市流通。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担任公司董事长的股东周镇科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所认购的新增股票在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和上市交易。

  公司股东许锦光、黄永建、陈少达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所认购的新增股票在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和上市交易。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经核查后认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的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广发证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7,970,76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月7日;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