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

  ■

  保荐代表人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保荐机构: 年 月 日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报告书

  为了进一步提高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戈尔”或“公司”)上市后规范运作水平,促进公司的健康发展,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或“我公司”)特对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董事、监事、高管相关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汇报如下:

  ■

  一、培训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

  1、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实操解读,介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

  2、募集资金管理使用管理,介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对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规定。

  二、培训效果情况

  我公司的本次培训得到了伊戈尔的积极配合,全体参与培训人员均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认识有进一步的提高,对于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募集资金使用规定等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本次专门现场培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