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mini LED 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8-113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mini LED 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学研字〔2018〕2020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8年拟认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的公示》(粤科公示〔2018〕51号),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广东省 mini LED 新一代商业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mini LED 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说明公司mini LED 技术研究中心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和科技创新转化,保持技术领先,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