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会议文件已于2018年12月24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通知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到董事15名,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超过全体董事的半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通过委托贷款形式借款给粤高资本投资(横琴)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委托贷款形式借款给粤高资本投资(横琴)有限公司,用于其营运资金周转。委托贷款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壹仟万元整,贷款利率为实际提款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贷款期限为3年。本项委托贷款可根据粤高资本投资(横琴)有限公司实际需求分次发放并允许其提前还款。

  表决结果:赞成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粤高资本投资(横琴)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内部审计管理办法〉的议案》

  同意修订《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赞成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