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主动上缴超额
减持股票收益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药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4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主动上缴超额

  减持股票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唐贤荣先生主动上缴的因误操作导致实际减持数量超出减持计划8,000股所得收益,共计201,156.00元。

  对于因误操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唐贤荣先生已充分认识到严重性并进行了深刻反省,出具了因误操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同时承诺自2018年12月5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披露的《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因误操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及致歉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0)。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