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控股子公司2019年度与关联法人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预计控股子公司2019度与关联法人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的议案》(公告编号:2018-134),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关联方株洲龙华循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市九鼎饲料有限公司预计2019年度发生的交易金额为35,320万元。上述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联股东龙秋华、龙伟华应回避表决。

  现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中“第24号 上市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格式”要求,对原公告内容中的“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二)”作出补充,补充前的内容如下:

  (二)2019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单位:万元)

  ■

  补充后的内容如下:

  (二)2019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单位:万元)

  ■

  (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单位:万元)

  ■

  除上述补充内容之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