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1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下午14:00在公司15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9年1月2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原普、闵洁、苏晶、马作武、齐德昱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杨新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公司购置产业园建设用地125.58亩(含土地使用费约9690.45万元,税费及其它费用约550万元,共计约10,240.45万元,实际以土地竞拍结果为准);同意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一阶段项目(投资估算47,690万元,不含购地款)。

  《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结论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1票。苏晶董事投票弃权的理由:“(1)该项目投资金额大,可行性测算财务评价指标简单,不足以判断,而且给与本董事前期了解论证时间短促,无法做出判断。(2)该项目投资金额与杰赛公司现有净资产相比,占比例过大,而且投入资金保障不明确,建议就切实的资金保障加入说明和论证,方可推行。”

  2、 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本部)经营性机构与业务结构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对公司本部经营性机构与业务结构进行调整:设置4个经营性机构,包括运营商事业部(运营商网络规划设计、网络优化、网络代维、工程施工等综合技术服务、通信网络设备和终端研发、生产、销售)、政企事业部(信息系统规划设计、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及实施等综合技术服务;物联网系统与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制造事业部(PCB设计、制造、电装及相关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制造和交付)、智慧工程事业部(产业生态培育、系统集成工程项目实施)。

  经本次机构调整后,公司本部组织架构下的部门包括:综合管理部、规划与运营部、质量安全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监察审计法务部等以及上述四个经营性机构。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 涉及本次董事会的相关议案;

  3、 独立董事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2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下午在公司15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资料于2019年1月2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7名,实到监事7名(其中郑名源、纪学军、李洪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许健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监事会对公司本次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事项无异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 涉及本次监事会的相关议案。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月9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3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进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赛科技”或“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公司拟在广州市花都区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以满足公司研发办公及产业发展的需要,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投资的基本情况

  拟投资建设的杰赛科技产业园地处广州市花都区,以杰赛科技研发大楼为核心,辐射打造主导产业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和配套中心等,总规划面积125.85亩(约83900平方米),计划投资16.05亿元。杰赛科技产业园将以通信服务、通信装备制造和信息技术服务及智慧应用为主导,集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人才培训交流于一体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打造通信系统与网络、卫星应用产业平台。计划以5G天馈设备研发及技术服务基地项目、通信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和轨道交通融合通信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为建设重点,结合实际发展需求,分阶段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授权公司董事会决策及签署购置土地的相关文件、合同:同意公司购置产业园建设用地125.58亩(含土地使用费约9,690.45万元,税费及其它费用约550万元,共计约10,240.45万元,实际以土地竞拍结果为准);同意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一阶段项目(投资估算47,690万元,不含购地款)。

  3、本项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产业园用地规划

  随着公司业务规模化的不断扩张,对购置土地建设研发大楼及产业园区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杰赛科技产业园建设用地125.85亩(约83,900平方米),均为一类工业用地,净用地面积118亩(约78,479平方米),容积率≥2.0且≤4.0,计容面积≥156,958平方米且≤313,916平方米。产业园选址在广州市花都区境内、花都湖公园南面,未来花都城区绿心东南角。具体位于凤凰南路以西、广花路以东,位置距离广州高铁北站5公里、白云机场7公里、花都区中心6公里、广州市中心50公里。周围有广清高速、北二环高速、大广高速等,目前,地块附近正在建设地铁8号线延长线,地铁开通后可快速通达中心城区。

  按购置土地的相关政策规定,花都区政府将采取公开挂牌方式出让土地,目前暂定为77万元/亩(最新定价),杰赛科技产业园项目总用地125.85亩,土地使用费约为9,690.45万元,税费及其它费用约550万元,共计约10,240.45万元(实际以土地竞拍结果为准)。购地使用资金为自有资金。

  三、重点建设项目

  (一)研发大楼及5G天馈设备研发及技术服务基地项目

  1.项目概述

  公司利用自身基础和优势,以杰赛科技研发大楼及产业园建设为契机,围绕自身产业发展方向建设5G天馈设备研发及技术服务基地,突破5G通信系统小型化基站天线设计、大容量多通道深度覆盖解决方案设计以及下一代新型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的关键技术,同时提供下一代通信网络咨询、规划、设计和优化等一体化综合技术服务,打造具有一定规模和综合服务功能的通信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基地,实现服务收入快速增长,跻身世界一流通信设备供应及技术服务商。

  2.发展思路

  通过投资建设杰赛科技研发大楼及研发基地,以满足现代化办公及研发的需要。在现有研发团队的基础上,吸引并招聘公司外部优秀研发人才,通过5G专项技术研发项目,掌握基站天线小型化、大容量接入、新型人车交互及新型车联网系统设计等下一代移动通信系统中的核心技术。

  3.建设内容及规模

  计划项目用地30亩,预计新建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研发办公、天线设备研发及办公场所、有源设备(包括大容量接入及深度覆盖系统、新型车联网系统)研发场所,5G天馈设备研发(新一代移动通信基站天线小型化技术、5G仿真系统和大数据分析系统),以及员工办公场所和通信技术服务与信息服务大楼等。新增购置研发设备、通信设备、演示设备和规划设计工具等,推进5G相关技术产业化。

  项目投资资金需求估算为50000万元。

  (二)通信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1.项目概述

  通信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定位于专用通信装备和高端通信设备的生产制造。本项目将整合杰赛科技现有的印制电路板、表面贴装、装备和机加工资源,进一步强化杰赛科技PCB业务、SMT业务发展中形成的高品质、柔性、智能、敏捷制造优势,补齐信息化、供应链、物流、装备、测试等5个短板,打造整体交付能力。公司将立足于现有制造资源,打造规模化的精密加工生产线、整机装配生产线以及物流中心,为专用和民用客户提供机加工、器件采购、SMT服务、电子产品装配测试、物流配送等一体化服务,承接为主的各类通信装备加工制造业务。

  2.发展思路

  按照分步实施的思路,通信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首先满足近期生产能力建设要求,延续及拓展杰赛科技现有的PCB高端制造业务、SMT业务和通信天线业务,将本项目建设成为信息化、智能化的高端制造中心。

  3.建设规模及内容

  计划项目用地49.85亩,预计新建建筑面积约7.2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精密加工、SMT生产装配、整机装调及集成装车机等区域,配套建设仓库和综合管理楼等,本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公司现有资源优势和业务优势,对相关业务的各个流程环节进行整合优化,提高通信装备全流程生产制造能力。

  项目投资资金需求估算为60,000万元。

  (三)轨道交通融合通信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1.项目概述

  聚焦地铁通信集成、地铁公务/专用电话、地铁无线通信、有轨电车通信市场,在充分挖掘用户现有需求的基础上,利用大数据、5G、物联网等技术,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重点开发包括融合核心网、融合基站、融合业务平台、多种形态行业终端的轨道交通融合通信平台产品。深耕轨道交通、电力交换调度和人防信息化等三个既有优势市场领域,进一步拓展轨道交通行业应用市场,巩固和提升杰赛科技在国内轨道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

  2.发展思路

  建立轨道交通融合通信平台产品研制中心及产业化基地,发挥杰赛科技在相关产品和产业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发展并完善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体系,建立完善的产品创新体系。同时,结合专网市场多客户群体特征,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坚持自主创新的产业方向,打造可持续发展及自主可控的轨道交通融合通信平台产业生态圈。

  3.建设内容与规模

  计划项目用地46亩,主要建设产品研发中心、生产装配调试中心和测试验证中心,新增购置研发、生产设备、检测仪器等。

  项目投资资金需求估算为50,500万元。

  四、分阶段建设计划

  杰赛科技产业园计划建设用地125.85亩,按照“科学规划、风险把控、分步实施”原则,整体建设分为三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购置杰赛科技产业园用地,建设杰赛研发大楼及5G天馈设备研发及技术服务基地,以发展核心和优势产业为主,重点布局5G通信设备和技术服务等业务,计划用地30亩,预计2021年建设完成。

  第二阶段建设通信装备制造基地,以整合优势资源为主,推进通信网络服务、物联网终端与应用、行业信息系统集成等优势产业转移,重点布局通信装备制造等业务。计划用地面积49.85亩,预计2023年建设完成。

  第三阶段建设轨道交通融合通信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重点布局轨道交通融合相关业务,进一步延伸通信装备制造业务,计划用地46亩,预计2025年建设完成。

  五、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

  (一)投资估算

  杰赛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6.05亿元,包括杰赛科技产业园土地购置、新建厂房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其他费用、设备购置及研发成本、铺底流动资金等。(二)资金筹措

  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购置产业园建设用地。其他建设资金拟根据资金使用计划,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再融资:拟通过资本市场进行定向增发、债权融资等方式,结合实际需求,筹集产业园建设所需资金。

  其他方式:设备融资租赁,补充再融资不足的资金;以流动资金贷款,建成投产后补充运营阶段流动资金。

  六、投资效益

  根据可行性研究测算分析,项目整体计算期内的财务评价指标如下:

  ■

  项目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9.5%,高于行业基准财务内部收益率(10%);财务净现值为116,618万元;静态投资回收期7.87年,本项目评价财务指标良好。

  特别提示:本指标为可行性研究报告预测数据,不代表公司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市场情况、行业发展状况与公司管理团队的努力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特别注意。

  上述数据表明:该项目的经济效益良好,能为企业增加较多的利润,为国家上缴一定的税收,偿债能力强,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全面衡量结果认为:本项目经济效益良好,项目可行。

  七、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公司业务规模化的不断扩张,购置土地、建设产业园,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杰赛科技产业园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杰赛科技承载及发展产业的能力,有利于杰赛科技立足于广州长远发展。

  本投资建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技术有保障,经济及社会效益较好,项目的建设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

  2、存在的风险

  (1)投资风险

  杰赛科技产业园项目以固定资产投资为主,整体开发投资额较大、实施周期较长,资金能否及时到位将影响项目的整体实施进度,若因资金紧缺不能如期完成建设,可能会导致土地闲置被政府部门处罚。另一方面,在投资建设过程中,可能受到技术更新换代及生产能力调整等因素的影响,购置的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将不能满足研发及生产的需要,导致研发与生产能力可能会与预计的标准有所差别,从而对项目建成后的经济效益产生不利影响。若项目产出不能如期达到规划目标,则不能实现预期投资效益,可能导致公司财务状况恶化等情况。

  (2)经营风险

  杰赛科技产业园所涉及的产品及产业,目前市场前景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但随着国家及产业结构调整等政策变化,可能会影响产品的市场需求,存在政策方面的潜在风险。全球经济的稳定性、产品应用领域和行业发展带来的市场需求变化,对本项目后续的市场拓展有一定影响,存在市场方面的潜在风险。另外,受人力资源、原材料、能源、国际汇率变化等因素影响,会对公司经营带来一定风险。

  为尽量避免潜在的投资及运营风险,公司将结合实际需求情况,进一步细化产业园规划,按计划分阶段投资建设,分步筹集产业园建设所需资金。成本控制方面,在满足建设需求的情况下,采取适当措施降低建设成本,积极申请产业园建设专项补贴,尽可能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对固定资产投资所涉及的技术、经济等方面进行科学的安排,尽可能采购通用设备,加强设备的通用性。同时,根据市场发展调整建设进度,控制好投资与建设节拍,加强产业园建设过程的管理;进一步做好相关产业涉及目标市场的分析工作,努力开拓市场,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质量,争取项目运营收入达到规划预期;结合花都区给予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产业发展所需高端人才。

  八、监事会和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监事会意见:

  本次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监事会对公司本次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事项无异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项目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该事项和审议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一致同意本次投资。

  九、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4、重点建设项目可研报告。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4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召开,会议决定于2019年1月28日下午14:00在公司1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月27日下午15:00至2019年1月2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截止2019年1月23日下午15:00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样本见附件)。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1510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1:《关于投资建设杰赛科技产业园的议案》。

  议案1为需要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的审议事项(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1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信函以收到邮戳为准)。

  3.登记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一楼,邮政编码:510310,信函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4.登记和表决时提交的文件要求:(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等办理登记手续;(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股东账户卡等办理登记手续;(4)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19年1月25日下午16: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5. 会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邓晓华

  电话号码:020-84118343 传真号码:020-84119246

  电子邮箱:ir@chinagci.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

  邮政编码:510310

  6.公司股东参加会议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第五次会议决议。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544”,投票简称为“杰赛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一、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5,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 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 选举监事(如表一提案10,采用差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在2 位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所投人数不得超过2位。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19年1月28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月27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参加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我单位(本人)承担。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的表决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注:1、上述议案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对同一事项表决议案,不得有多项授权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有关审议事项的表决未做具体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依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表决。

  2、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