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翼科技”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物联”)为满足发展需要,推进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拟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陕西省西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一一西安卓华联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华联盛”)。

  2、履行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在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主体为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深圳市中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992431927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平山民企科技园5栋6楼西侧

  法定代表人:陈蔚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7年3月7日

  经营范围:电脑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购销及其他国内外贸易;多媒体技术开发;软件开发;互联网技术开发;智能控制技术开发;信息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物联网技术开发、集成和购销,云平台开发和服务,通讯设备及配件、音箱类、灯具类、转换器类、照明器具、电器开关、语音类、可穿戴类产品的开发和购销,计算机软件、智能手持设备的软硬件开发和购销。

  三、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该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西安卓华联盛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MA6WBUWL4T

  住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鱼化街办软件新城天谷八路156号云汇谷C2栋18楼

  法定代表人:陈新民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1月3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集成(须审批项目除外);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多媒体技术开发;软件开发;互联网技术开发;智能控制技术开发;商务信息咨询;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禁止和须经审批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物联网技术开发、集成;通讯设备及配件、音箱、灯具、照明器具、电器开关的开发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情况:中广物联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新成立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为了进一步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建设西安研发基地。该公司的设立将有利于公司为华为提供配套研发支持,提高公司产品研发效率和创新能力,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并依托公司的产品研发、应用技术及产能多地域布局等优势,来更好地实施业务发展战略、加快落实公司的战略部署。新公司成立后将有利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及研发能力的提升,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

  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2、存在的风险

  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变化的风险、经营管理的风险。公司将把现有成熟的管理体系包括市场运营、人事管理、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制度有效落实到新设立的子公司,促进其稳定发展。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西安卓华联盛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