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医药”或“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上药新亚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亚”)收到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SH20180069。

  一、GMP证书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上药新亚药业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92号

  证书编号:SH20180069

  认证范围:粉针剂(青霉素类)、冻干粉针

  有效期至:2023年12月20日

  二、该GMP涉及的生产情况

  该GMP证书涉及认证车间1个,为制剂车间,截至目前工程累计投入约人民币169.35万元。

  ■

  三、同类产品的市场情况

  ■

  数据来源:IQVIA-CHPA 数据由 IQVIA 公司(原名 IMS)提供,IQVIA 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提供专业信息和战略咨询服务的提供商。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上海医药下属子公司通过GMP认证并获得新版GMP证书,不会对上海医药及其控股子公司当期和未来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