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补充质押股份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北京绵世方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绵世方达”)的通知,获悉绵世方达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补充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补充质押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绵世方达共持有本公司股份 117,550,574 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0.75%,其中已质押股份 117,550,500股,占绵世方达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0.75%。

  本次质押主要用于对前次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绵世方达将追加保证金或提前还款等措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平仓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的股票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