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1-09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

  ■

  一、培训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25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或“保荐机构”)对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或“公司”)进行了持续督导专项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专题信息披露(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专题之内幕交易介绍》等。公司主要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简介

  本次培训,广发证券培训人员通过课件展示、现场讲解和交流的形式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内幕交易等内容。现场培训后,广发证券培训人员向公司提供了讲义课件及相关学习资料,在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随时与广发证券培训人员联系。

  三、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现场培训,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上市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信息披露和内幕交易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规范运作水平。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保荐代表人: 年 月 日

  胡涛 郑允新

  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加盖公章)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现场检查报告

  ■

  ■

  保荐代表人签名:胡涛 郑允新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