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9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1月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大厦12层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向北京银行五棵松支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北京银行五棵松支行申请授信1,000万美元,业务品种为涉外融资性保函,期限1年。担保方式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惠博普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100%保证,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松承担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签署上述融资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5亿元,授信期限为1年,可用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含海外直贷)、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及买方融资、进口信用证及押汇等业务品种。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签署上述融资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