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等具体事宜。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经营范围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19年1月7日领取了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5007068512884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宜昌市港窑路5号

  法定代表人:江永

  注册资本:叁亿壹仟肆佰柒拾壹万肆仟伍佰柒拾玖圆整

  成立日期:1998年08月1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客运站经营;省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一类客运班线、旅游客运;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有效期至2020年9月2日);保险兼业代理;港口机械、设施、设备租赁经营;票务代理服务;货物中转服务;仓储服务(不含石油、成品油、危险爆炸及国家限制经营品种仓储服务);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售后服务;为汽车交易提供服务;物业管理;柜台、房屋出租;停车服务;洗车服务;国内旅游业务;旅游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