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第一 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间为2017年10月20日至 2019年12月31日止。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姚琳女士因工作岗位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付林先生接替姚琳女士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自2019年1月7日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梁咏梅女士、 付林先生,持续督导期限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保荐代表人付林简历:

  付林,男,硕士学历,现任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曾负责或参与北玻股份(002613)IPO、润都股份(002923)IPO、第一创业(002797)IPO、欣旺达(300207)创业板IPO、亚太股份(002284)非公开发行等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