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广东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广东省惠州市新设全资子公司广东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江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在广东新设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7)。

  目前,广东江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0MA52Q3KC33

  企业名称:广东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私营)

  住所:惠州仲恺高新区东江产业园东新大道106号创新大厦18楼1803T号房

  法定代表人:姚力军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成立日期:2019年1月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半导体、液晶显示、光伏产业用元器件专用材料的开发、生产及维修,新型电子元器件制造,常用有色金属提纯(除专项审批项目)及压延加工,溅射机台设备及零部件加工,货物或技术进出口。(涉及生产制造、加工提纯限设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