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及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8年11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鉴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市亿泰纳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亿泰纳”)业务发展迅速,为进一步增强中山亿泰纳的经营实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0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9)。

  近日,公司完成了对中山亿泰纳的增资工作,本次增资前,中山亿泰纳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山亿泰纳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依然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同时,中山亿泰纳因经营发展需要,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

  近日,中山亿泰纳已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上述事项的变更,并取得了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的新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1、 公司名称:中山市亿泰纳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5846925059

  3、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 住 所:中山市五桂山龙石村杨屋57号之五

  5、 法定代表人:韩惠明

  6、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万元

  7、 成立日期:2011年10月20日

  8、 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精密机械、精密钣金件、五金配件、冲压件、模具、电梯轿厢、观光梯轿厢、扶梯及电梯相关部件、精密五金结构件、通讯控制柜、新能源控制柜及各类控制柜、电气柜;通信终端设备制造;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的除外)(以上经营范围涉及特种设备制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