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9-003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2月25日以书面、传真、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捷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投票方式逐项表决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日发捷航投资有限公司增加出资,新增出资将最终用于对Airwork增资。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9-004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日发捷航投资有限公司增加出资,新增出资最终用于对Airwork增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加出资的原因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捷航投资100.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35号)核准,并于2018年12月21日完成了本次交易的资产过户事项,详见公司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0)。

  捷航投资的主要资产为其间接持有的Airwork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Airwork”)100.00%股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主要用于Airwork实施大型固定翼飞机采购及升级项目、直升机采购及升级项目。因Airwork业务规模稳步扩张,其原有客户的需求亦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而持续升级,Airwork现有货机、直升机的出租率已较为饱和,已无法完全满足其拓展亚太航空租赁及运营市场的需要。

  鉴于上述项目对Airwork巩固在现有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快速抢占在亚洲和中国的市场份额具有重要意义,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对捷航投资先行追加出资合计4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募集配套资金到位后,将置换本次投入的资金40,000万元人民币(换算成新西兰元为86,482,746.69新西兰元)。截至目前,捷航投资注册资本为150,00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118,000万元,故公司决定向捷航投资追加的40,000万元人民币中,32,000万元用于向捷航投资缴纳尚未实缴到位的注册资本,8,000万元用于向捷航投资缴纳新增注册资本8,000万元。Airwork公司注册资本31,381,443.39新西兰元,股份总数52,283,373股。按照2018年6月30日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2.75新西兰元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捷航投资注册资本158,00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158,000万元;Airwork公司注册资本117,891,443.39新西兰元,股份总数83,741,555股(按照2.75新西兰元/股进行增资,对注册资本和股本影响根据增资时汇率会有所调整,具体以变更时数据为准)。

  二、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1、直接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

  2、最终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

  三、本次增加注册资本的情况

  公司出资人民币40,000万元投入捷航投资,并最终投入Airwork的募投项目运作。本次增资后,捷航投资注册资本增加至158,000万元人民币。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以向捷航投资增加出资的方式,将资金最终投入Airwork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增强Airwork的资本实力,有利于拓展经营范围,提升市场份额,满足业务发展需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