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GMP认证的提示性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19-003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GMP认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经查询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http://www.nmfda.gov.cn)网站获悉: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GMP认证审查公示》(第62号)显示,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冻干粉针剂(203车间)、小容量注射剂(非最终灭菌、502车间)GMP认证事项,经现场检查和审评,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的要求并予以公示。

  目前,子公司尚未获得换发的GMP证书,待取得新换发的GMP证书后,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一医药制造》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